这什么节奏啊

CP就是两小儿辩日

看 @巴别图书馆 的文有感,突然觉得王杰希和方士谦谈起恋爱来可能是两个泰迪说相声的人设——

队内赛方士谦被集火就大喊皇上你要雨露均沾啊,王杰希说不我就宠你。方士谦没事儿就换着马甲到王杰希微博底下留言,问吾王艹粉不?吾王每次都能把他准确的揪出来,表示有种别跑。方士谦就急了,说又不止我一个求艹的,为什么你总认得我,王杰希表示我也很烦啊你丫倒是取个不那么明显的名儿,方士谦说那不行我特别怕你认不出来。方士谦马甲风格大概都是“微微一草很倾城”这个流派的。然后王杰希上床有时候会点菜,一会儿要好单纯好不做作款,一会儿要妖艳贱货款,方士谦乐此不疲,还主动加戏,有一次王杰希问他,那你喜欢什么款儿的?方士谦说,我、喜、欢、大、款。


这种贱嗖嗖的互撩模式似乎真的只有在他俩之间能实现,毕竟不让北京孩子说相声他们是会死的,微草内部刘小别和袁柏清也是能说相声的,但是对着老王就甭指望了 。叶修是相声高手,但是老王对他感觉就会较着劲,情不自禁的就寸土必争了,跟方士谦不会,不论攻受,他对方士谦就是惯着。方士谦就是看着熊,但其实特别明白王杰希确实爱他依赖他,所以完全不惮于表现出是自己上赶着黏着王杰希的样子,有安全感嘛。

那这么合适为什么会分手呢?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方士谦作的,毕竟奶爸内心戏都多,毕竟我还算是个眼粉(doge脸),我心里觉得我眼在东三环买的那套房门禁密码还是4000……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