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节奏啊

一个CP一个篇文

这篇里列的是我看得比较少或者真的冷到南极的CP。再强调一遍,都是私爱,我个人是ooc爱好者,CP观极不讲究,评价体系极不客观,雷点巨高,所以,慎入!

猫熊的《种种》。CP昊翔。
这两个人在原著里除了一起被王杰希打爆过有什么交集吗?没有吧?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一个还不算冷的CP?真是个谜……
非常非常性感的一个短篇,小基佬的荷尔蒙洋溢在字里行间。作者笔下的孙翔长着一副小碧池的皮囊,内里却是鲜嫩多汁,又甜美又天真;唐昊是个倒霉又犀利的小王八蛋,骄傲的具体表现形式就是口不对心。
虐得突如其来。叶修在里面跟神棍似的,非常带感。

乐樵的《exodus》。CP乐周。
嗯,对的,就是张佳乐X周泽楷。架空科幻文,乐乐和小周好可爱!乐乐当攻的时候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攻。情节的时髦值很高,虽然开头非要让小周去给乐乐睡的部分有点扯,但攻受要睡就是正义啊!所以作者是正义的小伙伴!

盐水花生的《补天裂》。CP……肖李/乐天。

时髦值逆天的科幻文,国家队全员玩真人版狼人杀。作者自己标注的CP还有叶周和喻王,然而基本看不出来,只有肖时钦和李轩是挑明的。剧情有点烧脑,用了“沙盒”这样酷炫的概念,最主要的是每个角色都有高光时刻,有种看超级英雄大片的畅爽感,喻文州用精神触角控制整栋大楼和张佳乐表面上火力覆盖实际上用点射给黄少天引路的两段情节简直看得人要尖叫出声!


别笑的《一起教学事故》。CP王黄。

讲真,这是个坑,但是真好看呀~

HP背景文。萌死了萌死了萌死了萌死了萌死了!!!同样是过日子,跟这篇文里的黄少天一起过就会格外生动些,呜哩哇啦的让人没法不看着他。

他和王杰希中了爱情魔药后“被迫”相爱,他跟喻文州用壁炉打电话,讲述他在“爱情”里的那些感受,讲他能从几百人的大厅里一眼就找到王杰希,就像那个人在夜里被施了发光咒一样,听王杰希说话连脊柱都会共鸣,每次去看王杰希的时候都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让人上瘾,“好像以前的恋爱都白谈了,又或者这才是他妈的真爱,可是这偏偏是人造的……我得说这个魔药真的是太恶心了你知道吗?”

不恶心的呀,黄少,爱你是一件多么好的事,王杰希他也是这么想的。


罗密欧酱的《天长地久》。CP修伞。

终于到伞哥了。一般来讲我是不看伞哥相关文的,说到底注定只有虐的CP真是……让人不好过。

然而罗密欧酱实在是太棒了。当然,也跟她写文不在标题里写CP有关,幸亏她不写呀,不然我就错过这篇文了。

罗密欧酱的文字是带着一种很特别的节奏感的,有点调皮,但情绪又内敛着,不管是糖还是玻璃渣,抑或是糖拌玻璃渣,读来都是让人心里酸酸胀胀的,想哭又想笑。这篇文里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她写被荣耀女神回收的伞哥,“茫然地盯着窗外,这让他看起来又傻又年轻”。

又傻又年轻是什么样呢?就是你穿过十年的时光,看着你当时爱着现在仍然爱着的那个人的模样。

这个作者全部文都值得多看几遍。


Sweet❤️sweeT的《单行道》。CP江周。

原作向。又是有神发挥的小周!理智长期不在家、身患江波涛依存症的直男(?!)小周,被小江强行掰弯之后自我生长为一个怨妇受的故事!怨妇受当然是非常OOC的,但是扛不住他搞笑啊,每次想到误会江波涛脚踏两条船的小周那些精彩的内心戏,我就忍不住要喷饭了。

同一个作者还有论坛系列和魔性轮回系列,都很好笑,江副队真是辛苦了哈哈哈哈。


企鹅研究协会政委阿九的《一个S和反S的故事》。CP周黄。

周黄其实好看的文还蛮多的,可能话痨和无口天生就有化学反应吧,哈哈哈。

这篇是个罪案ABO。黄少是个抖S流的O,小周是个……鬼畜流的A,汗。看这设定就超带感了对不对!然而,讲真,这也是个坑。

从已填的部分来看,是个优秀的TVB剧集的走向啊!怎么就坑了呢!

这个作者的周黄其实都还蛮好看的,譬如最新完结的《朋友,我们离婚吧》是个娱乐圈ABO,最新开坑的《长生》是个古风ABO……再推下去感觉作者的本命不是周黄而是ABO……就这样吧~


P.L.的《inception》。CP周喻。

用的就是盗梦空间设定。一个颜控喻文州对小周一见钟情的故事,点睛之笔当然是到底植入了个什么念头。这种事嘛,控场王喻文州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啦。


逗汉三的《大河》。CP方周。

方锐的方,不是方明华的方,嘿嘿。虫爹是有多爱姓方的……

看原著其实这俩交集蛮多呀,同期生,在总决赛的总决赛一对一打了好大一架,两个人的时髦值都刷得蹭蹭的。然而CP真是冷到西伯利亚。

这篇是原作向。印象深刻就为一个桥段,两人从苏黎世回来的飞机上坐在一起,方锐突然鬼上身一样的问小周:“你跟男人行么?”小周想了想说:“看跟谁。”方锐说:“跟我。”

真是妙不可言。


评论(4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